close
在LA已經一個星期
所有的事物
沒有想像中新奇
感覺和台北很類似
沒有特別就可以適應這個環境
只有走路走的很長
腳裂開
再買一雙新鞋瞜
似乎不用買車
感覺只需要租車就可以應付生活所需
住家附近開了新的超商
基本的東西有
可以算是很方便
很感激上天厚愛
在還沒出發前
Chris和Jimmy這2個大好人
就是我這一年半的室友
(不過好像她們打算只呆一年)
Chris是一年半已經去了半年
Jimmy想要只花一年完成
(可能預算有限)
我自覺自己在台灣的修練不足
一方面是接受太多不正確的資訊
(沒話講......)
另一方面起步很慢
目前只有我以前的音樂基礎
可以穩住大概是節拍和部分聽力
其他的我不知道
身邊沒有太多MI的朋友
更沒有MI回來的老師
可以讓我事先知道這裡的課程
其他方面讓我有一種必須砍掉重練的感覺
沒有關係
我已經調適心態
放空以往的過去
重新學習
重新熱愛音樂
找回自己當初聽到每一首音樂的感動
不設限
要謙虛
適應環境
要努力
這是對於報答家人支持我的方式
很多照片在相簿
有興趣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