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
不到10天
前一陣子開始打包
發現.......
我的行李快爆了><
東西好多
行李箱買太小了:~~
好多東西要帶
尤其琴就佔了一箱
很不划算阿
老媽昨晚問我
真的想去嗎??
我是真的想去阿
你太不了解我了吧
還問我帶媽媽去
會不會很丟臉
會= =
不要跟
拜託
今天幫小狗洗澡
這星期帶他去打預防針
很快我就要離開
希望他能適應
我會好想他~"~
----------------------
這一屆的MI學生
台灣人超多的
前幾天認識的聚會
目前知道的已經有6個
5個是GIT
一個是RIT & RAP
到美國
真的可以組台灣幫
大家決定住近一點
這樣也比較好照應
目前為止
只碰到我是女生
我想這也是老媽比較不放心的原因吧
沒辦法
聚會當天我帶Bang去玩
回來Jimmy就打算買
哈哈
剛好缺貨
所以他沒買到
沒辦法
明天他要來找我和我借
會帶到美國
說不定這會是我們假日的消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