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時間越來越短吼
Jimmy心慌慌
想吃遍台灣小吃
我呢
已經規劃在2/3~2/5到台中
這3天當然是跑遍台中美味的小吃
每次回台北
常常唸唸不忘的是台中
又便宜又實惠的小吃
這次也把我家狗子
留在家中3天2夜
讓他先適應一下
原本以為這星期4是最後一次練團
結果大家還是覺得
下下星期4
有時間繼續練
我們家感情真的很好
好的沒話講
雖然常常練團
和我家小鬼
2個人互嗆
但是其實都是互相玩的
能更一起進步最重要
真的真的很愉快
有現在的團
會捨不得
不過你們呢
好好練
回來我們會比以前更強
沒有練的
回來你就知道
我會好好電你
(自己知道我講誰 ㄎㄎ)
等我回來多放一些台中的照片
希望這幾天好天氣阿~~~
雖然看起來有一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