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呢
今天~~~~~
我看到Joe Satriani了
開心耶~~~~
人超多
有表演
有分享
可以發問
Joe真的超級有親和力
台灣同學沒興趣不然就是太累
我就自己衝阿
買了他的新CD
有附贈DVD
然後當然就是有簽名

Joe和我握手
我的感覺是
好大好軟的手
很輕柔喔
目前在美國握過的手
就是他的最軟
哈哈~~~~
我和Joe說
我miss了在台灣2次的機會
Joe說沒關係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
問了我名字
幫我簽了CD和照片
然後和我合影

所以我說
這篇是炫耀文阿
回來的路上
雖然超冷的
但是呢
很開心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