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這幾天
沒事就自己煮
目前看大家喜歡的東西
似乎就是
薑燒豬肉
這個很下飯
上次在對面台灣同學家
弄了一大鍋
就然大家吃光光
滿受好評的
再來就是蔥油餅
哈哈哈
這一點要感謝王老師
教授我蔥油餅的秘訣
原來我是蔥油餅達人阿
室友Jimmy已經和我學了
等他熟練之後
我說
你就不怕餓死自己了
竟然有台灣同學說
叫我在MI附近開一家
應該會很賺= =
拜託~~~~~
我是來學琴的
要和大家講一個消息
我的single string雖然是從level 1開始上
不過樂理和聽力
有test out喔
就是呢
我從level 2開始上
算起來應該多了4個學分
可以好好應用
多上一些專業的科目^^
這學期我選修的
只選了blues和早期rock
以及Guitar workout
聽起來很少吧??
不過加上必修也有14.5學分
我要在下學期選classical guitar
所以這學期不要上太多
留一些給下一個學期多一點空間選課^^
可能除了blues rock metal以外
會上classical guitar
還有倫巴 和拉丁吉它吧
呵呵~~~
聽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很衝突
4/7會知道指導老師是誰
可能是Lenny
看起來也是個old school先生
我的曲風被歸類在rock & old school metal
老師~~~~
metal就好啦
幹麻特地寫上old school呢><
害我無法辯駁
面試的老師也超級有趣的
考我聽力的時候
也非常興奮的說
咦 你有絕對音感耶
就開始玩起
叫我閉眼
他彈我猜的遊戲= =
接著就叫我上樓考試
考試超累的
除了樂理寫得很累
聽力大家一起考
我test out了
也從早上考到下午了
老師問我要不要再跳
我實在太累
說不用了
一邊寫一邊悔恨
怎麼今天不喝2杯咖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