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明尖人會發現
怎麼天數變長了
對!!
因為一些原因
我要3/8出發摟
在倒數50天
有哪一些該作的
我看看...
機票定了
(還沒開票)
監聽買了
眼鏡還沒有配
case還沒有買
音樂教室還沒有交接
旅行支票還沒有買
wow
其實事情還滿多的
過年的10天左右假期
應該會很快的過去
好多朋友還沒在出去前碰面
這2個星期沒練團
不知道在出去以前
能練到哪裡
呵呵~~~~~
50天
應該很快就過去了
中間會碰到我媽的生日
(我禮物準備好了)
我舅舅生日
出去前難免要和一堆親戚吃飯聊天
要離開這個地方了嗎??
感覺好像在作夢
一去就是一年半
不大相信的不真實感覺
最後一堂課
還在掃弦
哈哈~~~~~
我以為會來個什麼大整理的
沒有........
好吧
我自己把專有名詞整理一下
不然去那裡鴨子聽雷會很慘
該預備幫我媽申請msn
還有webcam教學了
還沒打算收拾行李
(不急吧...一堆人問我收沒@@)
睡不好.....
睡的好差
到美國希望不要又碰stilnox
最近又一直作夢
開始敗家
哈哈
敗了一些女生的東西
好險不像Jimmy
都大手筆的敗
(看到不要打我)


我完了
一直喃喃自語...
大家看過就忘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