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週的慣例
1~5早上起來收e-mail
查帳之後包裝寄出
星期3,5,6教學
目前還有2次和老頭見面的機會
星期2固定洗狗
(除非天氣太冷)
星期4練團
星期6星期日好像最近都不在家中
離出去的時間越近
開始思考
這一回出去
對自己的期許是什麼
除了在音樂上
能學習到的東西
離開家裡可以幫助我專心
(不會再被遙控做有的沒的事)
MI的環境和師資最棒以外
心理還有一塊需求就是
找到在我生病和車禍以後
喪失的一點東西
我想花時間
一個人想想
我在生病以後
我不知道自己的價值
和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所以大學休學前後
我不常笑
(很常哭)
不常表達自己的情緒
不喜歡和人溝通
我把自己的心鎖在一個小房間裡
車禍以後更嚴重
我喪失自己的自信心
我還怕與人講話
我害怕開放場所
我害怕很多東西
現在的我呢??
我努力停藥
我已經努力到幾乎完全沒有車禍的影子在
誰知道我左半身癱瘓過
誰知道我沒辦法講話
誰知道我會心悸到無法呼吸
當然睡眠不足還是可以從黑眼圈裡面看出來
我變的活潑很多
會和人相處
會和人溝通
會表達自己的情感
(還有待改善啦= =)
可是信心還是沒有改善太多
希望給自己一年半
我要
找回自己的信心
知道自己的價值
了解自己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