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08/1/1
離要去美國的日子
好像就剩下60天
這60天我該準備什麼??
除去2月過年的期間
剩下是我和我家Toby
我家老爺相處的時間
教學我預計到1月底停止
2月好好過年
目前已經買了一台NB
已經買了行李箱
還沒有買的有
1吉他的硬case
2多一附備用眼鏡
3監聽耳機(Jimmy~~我在等你)
4機票(Jimmy~~還是在等你弄好)
5旅行支票
到底要帶哪一些??
衣服我想因為數量很少
應該很容易準備
效果器我應該會帶著我的
power和OD-1還有G2.1U吧
大同電鍋我預計塞進去
哈哈~~~~
這是省錢的好東西
自己煮總是比較方便的
對於去MI
已經不是很興奮了
發現有很多捨不得的東西
我的小狗
我的男朋友
我的團員
和同樣要去美國的朋友們比起來
我有一點恐慌
畢竟
我彈吉他的年資比大家少太多了
害怕自己不夠
雖然就是因為不夠才去學習的
英文環境沒有這麼害怕了
我想到了當地
很快的就能適應
住的地方找到了
很多東西應該也算是準備齊全
盡人事
聽天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